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赴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95设置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教育,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由“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和“互动与延展”五个板块构成。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文稿展示、讲话视频和有声画报,观看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例说法、系列动漫、专题影片,聆听红色廉洁故事和档案典例,阅览廉洁图书和廉政百家姓人物故事,进一步增强了对廉洁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各类党内规矩,固本清源、防微杜渐,在学思践悟行中树立廉洁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律观念,时刻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