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2-06-17浏览:16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6月2日上午,校工会在办公楼508会议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玲主持,工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王玲副主席领学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王锐副主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石立江副主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针对学习内容三位副主席分别进行了讲解,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反腐专题片《零容忍》第5集“永远在路上”。

最后,王玲副主席安排部署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校工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她强调几点,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拒腐定力;二是要敬法畏纪,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是要慎独、慎微,不断增强道德观念;五是要担当作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王玲副主席还对部门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与校工会成员签订了综合治理、消防安全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