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18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2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科学校区红色廉洁文化教育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廉洁教育。

在学校红色廉洁文化教育体验馆,与会人员依次体验“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和“互动与延展”等内容,在讲解员引领下,通过有声画报、案例说法、廉洁故事等形式,在沉浸式教育体验中感悟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和崇高品格,学习和传承革命文化中蕴含的廉洁理念、廉洁风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廉以律己、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为营造党风纯正、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