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2-06-17浏览:138设置


为确保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接受廉洁教育。

在参观学习中,讲解员以“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和“互动与延展”五个板块为主线,结合党中央重要批示文件、讲话视频、有声画报、警示案例记录片、动画短视频、红色廉洁故事和档案典例等丰富展览内容,带领我院教职工党员参观学习。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学习到关于我们党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了解到从严治党重大原则、重大任务和历史性成就;从案例中获得警示,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从廉洁故事中汲取前进能量,感悟到革命文化廉洁理念,强化文化熏陶。

通过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参观学习,使我院教职工党员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杜绝侥幸心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