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6-1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6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办公楼319室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海龙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讲话内容,结合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 要求大家要持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接着,支部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了解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等3个案件的始末,学习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学习,大家都表示深受震撼,言明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员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决做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警钟长鸣,做“廉洁上的干净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