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27浏览:173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按照《关于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的立项通知》(郑轻大纪〔20217号)要求,现拟对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进行结项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1年校内立项的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

二、结项材料

1.《郑州轻工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结项审批书》(附件1)和结项报告(附件2),结项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

2.研究成果和相关支撑材料。成果形式主要包括论文、调研报告、制度文件、廉洁教育活动实践、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开发的廉洁教育宣传平台等。支撑材料主要包括项目开展过程中的调研材料、举办活动的照片、文字记录、成果运用、线上活动截屏等。

三、时间安排

1.结项材料纸质版需在2023415日前交至校纪委办公室(办公楼53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lianjie@zzuli.edu.cn,邮件名称请标明项目名称+单位+负责人姓名。

2.结项验收工作计划在20234月底前完成。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将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

四、有关要求

1.请各项目组按照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研究成果、其他支撑材料的顺序进行装订,一式一份(成果为论文的还需单独提供论文发表复印件1份)。

2.项目经费的使用参照学校科研经费使用要求,按照财务管理相关规定于20234月底前执行完毕。

联系人:孟祥凤;联系电话:86608105

  附件:1.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结项审批书.docx

          2.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研究课题及实践创新项目结项报告(模板).docx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

                            2023327

 

返回原图
/